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香港體育學院委任新主席

2016 年 10 月 01 日

香港體育學院有限公司(體院)很榮幸地宣布,林大輝博士SBS JP將於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起,接替現任主席唐家成先生SBS JP,出任新一屆體院董事局主席,有關委任為期兩年。

將於明年三月三十一日任期屆滿的唐先生表示:「林博士一直十分關注及了解香港運動員及精英體育發展的需要,過往亦與體院合作無間。早於二零零九年四月至二零一五年三月,及由今年五月起,林博士一直是體院董事局的重要成員。他同時全方位地支援本地運動員,透過其創辦的林大輝中學,為運動員提供具彈性、可融合訓練的學習課程,成為首批參加體院夥伴學校計劃的學校之一。憑着其豐富的領導經驗和對體育的熱誠,林博士是帶領體院繼續向前邁進的最佳人選。」

林博士對唐先生對體院作出的貢獻亦作出高度評價,他說:「衷心感謝唐先生多年來帶領體院跨越一個又一個的重要里程,當中包括體院重新發展計劃順利完成,以及多項優化精英運動員雙軌發展的嶄新項目,為香港精英運動員的全人發展帶來前所未有的理想支援。展望未來,本人承諾繼續致力推動體院的使命,確保體院繼續為香港提供世界級的精英體育培訓及運動員支援系統,協助香港運動員持續進步、突破界限,在國際體壇爭取更多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