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體院與公大簽訂合作備忘錄 支持全職精英運動員雙軌發展

2020 年 11 月 04 日

體院院長李翠莎博士 SBS BBS(右)與香港公開大學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院長區啟明教授(左)簽署合作備忘錄,為全職精英運動員提供更多進修選擇。  更多

眾嘉賓在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上合照,象徵雙方合作正式展開。 更多

體院香港公開大學(公大)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今天簽訂合作備忘錄,為香港全職精英運動員提供持續進修的機會。

簽訂儀式於公大正校園舉行,由體院院長李翠莎博士SBS BBS公大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院長區啟明教授代表簽署。透過是次合作,體院可推薦合資格的全職精英運動員報讀公大商學院的本科生課程。公大考慮到全職運動員的密集訓練及比賽時間表,將為每位學生運動員安排一位導師,在他們的大學生活及學業發展方面給予適當的支援與協助。

李翠莎博士由衷感謝公大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與體院攜手合作,為精英運動員提供全面的支援。她致辭時表示:「體院一直著重運動員全人發展的需要,鼓勵他們於體育及學業兩方面發展潛能,為將來的事業發展作最佳準備。今天所簽訂的備忘錄為精英運動員提供一個彈性的學習模式,成功落實雙軌發展的概念,期望在未來能夠與公大有更緊密的合作。」

區啟明教授表示:「是次為公大首次與體院合作,實在十分難得。學院期望透過加強雙方之間的學術合作,讓更多精英運動員持續進修,獲取足夠的知識及能力以應付未來的挑戰,成為知識型運動員,貢獻社會。」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