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運動精英 2005 南京考察團

2005 年 06 月 10 日

參觀北京奧運籌備委員會辦事處 更多

參觀大企業,了解運作當中的複雜及規模。 更多

與政協主要官員會面,了解國內精英體育發展方向。與會官員包括國家體育總局副局 長張發強先生(右四), 中國奧運委員會主席及副主席助理屠銘德先生(右三),世界乒乓 球冠軍鄧亞萍女士(右二)及世界羽毛球冠軍李玲蔚女士(右一),他們現都致力回饋祖 國體壇,運用自己的背景和經驗為國內的精英體育及運動員長遠發展作出貢獻。 更多

一個簡潔的口號,已能凝聚力量為預備奧運而拼搏! 更多

難得去到北京,到訪著名古蹟,感受中華民族的歷史、文化的濃厚氣息。 更多

Elite

香港體育學院將於 2005 年 7 月 13 日至 17 日舉辦「 運動精英 2005 南京考察團 」。目的是透過今次的考察團培養運動員的全面發展,加深他們對祖國歷史文化的認識及了解南京市籌辦「 第十屆全國運動會」的情況。

如有興趣參與的運動員請瀏覽報名表格參考詳情。請注意截止報名日期為 2005 年 6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