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香港體育學院委任新董事局成員

2013 年 04 月 29 日

體院部份新董事局成員於第一次會議後合照留念: 〔前排右起〕伍穎梅女士 、鄧桂能先生 BBS JP(副主席)、唐家成先生 JP(主席)、利子厚先生 JP、葉秀華女士 JP、何淑珍女士 。 〔後排右起〕黃天祐博士、顧志翔先生、霍啟剛先生、林國基醫生 JP、林灼欽先生 、胡文新先生、麥敬年先生 JP。 更多

體院宣布已就2013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期間委任新一屆董事局成員。唐家成先生 JP 獲再度委任為體院主席,而鄧桂能先生 BBS JP 及李繩宗先生則再次被委任為副主席。

與此同時,朱鼎健博士 、顧志翔先生、郭志樑先生 MH 、林灼欽先生 、林國基醫生 JP、林大輝議員 SBS JP 、利子厚先生 JP、伍穎梅女士 、倪文玲女士 JP、黃天祐博士、胡文新先生 、葉秀華女士 JP 、麥敬年先生 JP 及鄭錦榮先生 JP均再度獲委任為體院董事局成員。董事局另有兩名新成員獲委任,分別為霍啟剛先生及何淑珍女士。

唐家成主席向卸任的董事致敬,感謝他們多年來對推動香港體育發展的貢獻,並歡迎兩位新董事加入。他說:「我對獲再度委任帶領體院董事局深感榮幸,並期望與新董事局成員通力合作,迎接未來的各種挑戰。體院現正處於一個非常重要的發展階段,由政府撥款18億港元進行的體院重新發展計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所有新建體育設施已經落成,而體院亦正推行2011-15年整體發展規劃,以確保其精英培訓系統能善用重新發展計劃完成後帶來的機遇。香港運動員在倫敦2012奧運會及殘疾人奧運會,以及近年許多世界級的比賽均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績,體院正致力成為地區內精英體育培訓的翹楚,逐步實現其願景。在新任期內,我們將繼續努力保持已有的成績,亦希望能在世界級賽事中贏取更多獎牌。」

體院的新董事局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唐家成先生 JP

副主席:
李繩宗先生
鄧桂能先生 BBS JP

董事:
鄭錦榮先生 JP
朱鼎健博士 
霍啟剛先生
何淑珍女士
顧志翔先生
郭志樑先生 MH 
林灼欽先生 
林國基醫生 JP
林大輝議員 SBS JP 
利子厚先生 JP
麥敬年先生 JP 
伍穎梅女士 
倪文玲女士 JP
黃天祐博士
胡文新先生 
葉秀華女士 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