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體院主席恭賀香港隊再添一面殘奧運獎牌

2021 年 09 月 01 日

體院主席林大輝博士SBS JP恭賀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殘奧運)中再傳捷報,在硬地滾球項目為香港再奪一面銅牌。

繼17歲乒乓球小將王婷莛贏得第一面銅牌後,硬地滾球代表梁育榮今早出戰混合BC4級個人項目勇奪銅牌。他於銅牌戰開局即以4:0領先,雖然一度被中國選手追成4:4平手,但他臨危不亂,最終以5:4奠定勝局,這亦是他個人第五面殘奧運獎牌!香港至今已收獲兩面殘奧運銅牌。

林主席高度讚揚今屆殘奧運的運動員,表示各人在克服自身殘障之餘,還要在疫情下備戰殘奧運,更添困難。然而,各運動員均能發揮高水平,並展現出永不放棄及不屈不撓的精神,實在難能可貴及令人敬佩,特別是「五朝元老」梁育榮連續參與五屆體壇最高水平的殘奧運,並為港贏得獎牌,其鬥志、毅力及心理質素實在令人肅然起敬。

梁育榮明天會轉戰雙人賽,有望為香港再添獎牌。 過去數天,香港運動員在殘奧運中表現出色,在多項賽事打入前八名,成績令人鼓舞,期望他們在餘下賽事中,繼續全力以赴,為港爭光。各位市民請繼續支持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