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運動選材測試發掘運動健將
把握機會 盡展天賦

2015 年 05 月 28 日

運動選材測試將於五月三十日舉行,主要招募賽艇運動員。 更多

要延續香港運動員近年於國際體壇的良好表現,實有賴一大群具運動天賦的年輕梯隊繼續發光發亮。有見及此,香港體育學院(體院)十多年前已推行運動選材計劃,與體育總會合力發掘具潛質的運動健將。

即將舉行的運動選材測試將於五月三十日舉行,主要招募賽艇運動員,歡迎具天賦的年輕人報名參加。當日,參加者將被邀進行一系列體能測試,其中包括測試柔軟度、跑步、跳高及划艇機。獲選的參加者將被邀參與為期三個月的訓練課程,以確定他們具備成為精英運動員的潛質。順利通過考核的運動員,可於體院接受專業訓練,逐步邁向投身全職運動員之路。去年,此計劃已為羽毛球、賽艇、三項鐵人、滑浪風帆及武術揀選了499名具潛質的年青運動員,其中81位被挑選於體院受訓。

歡迎所有持有香港身份證年齡介乎13至26歲、體格健康並對賽艇運動有興趣的本地居民參加運動選材測試。詳情如下﹕

日期﹕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 (星期六)
時間﹕        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 (第一節);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一時 (第二節)
年齡﹕        13至26歲 
地點﹕        新界沙田源禾路25號香港體育學院體育館大堂
衣著﹕        運動服裝 
報名﹕        請登入http://goo.gl/forms/Ztdb1iWiEF或掃瞄以下QR碼報名,以便編配時間

報名QR碼

所有參加者需帶備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以核對身份。未能出席之人士,可考慮參加下一輪賽艇運動選材測試日,預計將於十月舉行。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681 6182與林漢傑教練聯絡。

此外,單車、游泳及滑浪風帆亦將於六、七月進行運動選材測試,有興趣的人士請與相關體育總會聯絡。

體院致力與政府、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及體育總會合作,提供完善的環境,甄選、培養和發展具體育天賦的運動員,協助他們追求卓越,在國際體壇爭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