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香港體育學院新董事局成員履新

2017 年 04 月 11 日

體院繼早前宣佈林大輝博士 SBS JP獲委任為新主席後,現公佈新董事局成員名單,任期為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利子厚先生 JP及李繩宗先生再次獲委任為副主席,另有十二位董事局成員再度獲得委任,分別為范偉明先生 JP、霍啟剛先生、馮馬潔嫻女士 BBS JP、何淑珍女士、許湧鐘先生 BBS JP、郭志樑先生MH、馬逢國議員 SBS JP、龐寵貽女士、曾耀民先生、黃天祐博士 JP、黃慧群女士及楊德強先生 JP。

另有三名新委任成員,分別為周福安先生、黃克強先生及袁銘輝先生GBS JP。

林博士說:「我十分榮幸獲委任為體院主席,我謹代表其他董事局成員歡迎新成員,並向前主席唐家成先生,以及四位卸任的成員致意,感謝他們過去為促進香港體育發展所作出的重大貢獻和努力。」

「我將會與新任董事局全體成員緊密合作,確保體院繼續為香港提供世界級的精英體育培訓及運動員支援系統。同時,我們會以明年舉行的亞運會及亞殘運會,以及2020奧運和殘奧運為目標,協助香港運動員持續進步,突破界限,在國際體壇爭取更多佳績。」

體院的新董事局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林大輝博士 SBS JP

副主席: 
利子厚先生 JP
李繩宗先生

董事: 
周福安先生
范偉明先生 JP
霍啟剛先生
馮馬潔嫻女士 BBS JP
何淑珍女士
許湧鐘先生 BBS JP
郭志樑先生 MH
馬逢國議員 SBS JP
龐寵貽女士
曾耀民先生
黃克強先生
黃天祐博士 JP
黃慧群女士
袁銘輝先生GBS JP
楊德強先生 JP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