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内容開始
Header Banner

體院就二零一三年施政報告之回應

2013 年 01 月 17 日

香港體育學院(體院)歡迎政府透過體育普及化、精英化、盛事化的三向策略對體育作出的持續支持。為配合這些策略而推行的措施,定必會吸引更多運動員投入精英培訓的行列。體院主席唐家成先生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見到政府認同運動員於2012年倫敦奧運會及殘疾人奧運會所作出的努力,對於政府致力於社區興建新的體育設施,並對運動員梯隊培訓系統提供支援及強化,我們感到很鼓舞。我們相信這些措施,以及優先處理啓德體育園區的計劃,將有利精英體育的長遠持續發展。」

體院與政府、各體育總會及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繼續維持緊密合作,為香港運動員提供最佳的精英體育培訓系統,讓他們能在國際比賽中發光發亮。唐先生又表示:「耗資18億港元的體院重新發展計劃的主要設施快將完成,香港的精英運動員將能享用世界級的訓練場地,以支援他們的長遠發展。」

 

相關消息